rua棕熊啦

嘿嘿嘿嘿嘿嘿

It is love what it is.

这是以前看一位太太(我记得是人止太太的条漫)产生的德哈脑洞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反正我尝试写了写,有点ooc嗯……随便拍砖吧反正我很咸鱼废柴没事。

大概设定就是少年时期的德拉科遇到不同时期的哈里会有啥反应

少年时期的德拉科对二十年后的哈里说:我爱你
二十年后的哈利:听到你这话是多么的让我惊讶,我们当初年轻是多么的看不惯对方甚至一直保持敌对状态,虽然后来有了一定改善,但我想我们都已经有了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,所以这种话并不应该随便从你嘴里吐出,年轻的德拉科。

少年时期的德拉科对十年后的哈里说:我爱你
十年后的哈里:德拉科·马尔福,你和你父亲一样自恃清高血统纯正,鄙视嘲弄其他非纯血统巫师,你是伏地魔的走狗,准备和那群食死徒一起准备毁灭整个巫师世界,我根本不会相信你爱我,你这个满嘴谎言的混蛋。

少年时期的德拉科对少年时期的哈里说:我爱你
少年时期的哈里:你确定你不是拿这个来恶作剧吗,你应该没有中斯内普的魔药之类的吧?你之前的恶作剧和嘲讽让我不太相信现在你说的话,而且据说斯莱特林的人都喜欢谎话连篇…什么你是认真的?嗯…我觉得这个事先暂且缓缓吧,我从没想过这些,你不是一直讨厌我吗?你说你并没有?呃…可以让我考虑一段时间再给你答复吗?

评论

热度(11)